编辑部公告
 

假如您在投稿、审稿过程中遇到,意见无法保存、审稿表格无法勾选等问题,请参考如下帮助信息!

http://www.magtech.com.cn/CN/news/news46.shtml

 

 

 

1、      首先确认您的浏览器版本信息,打开您审稿用的浏览器,找“帮助”按钮(一般浏览器的版本信息都会放在“帮助”里)。例如 IE10浏览器,就在 帮助》关于Internt Explorer

 

 

 

解决方法:打开IE浏览器,按住键盘上 alt键,在出现的 菜单里面选择 “工具”》“兼容性视图设置”---》勾选“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所有网站”。

 

 

 

然后关闭该窗口,在重新进行审稿。

 

 

2、  假如您使用的是360浏览器(且版本高于5.0)。

 

 

上图中,左侧红框内代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。如果您在审稿、投稿过程中使用该浏览器遇到问题,可以点击右侧红框内那个 “小闪电”图标,它会出现两种模式供您选择。默认为极速模式,如果您遇到了问题,可以将之调整为 兼容模式,在尝试审稿。

如下图。

 

3、  因为IE浏览器最近更新出了IE11浏览器,在投稿的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,可以尝试下面的方法:

(1)       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这个齿轮图标,选择

 

关于Internet Explorer 按钮,可以查看浏览器版本是否是IE11

 

 

(2)       点击右上角的此轮图标,选择“兼容性视图设置”,如下图

 

 

首先打开您要投稿的网站,点击打开作者投稿中心,先不要登录,然后点击上面的齿轮图标,选择“兼容性视图设置”,默认在A区内,会自动显示出您当前访问的页面的地址,点击右侧的添加按钮,将该地址加到B区内。(如果A区内没有出现相应的地址,可以手动复制下网站投稿地址,然后添加到B区内)。

 

然后,勾选C区内的两个,按钮,完成之后,关闭该窗口。重新投递稿件即可。

发布日期:2015-08-04 浏览: 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